Google
 

上工地

今天下午和老姜还有吴仔仔去了趟江山华达房产的工地,主要去看一种新型材料并了解它的施工,老实讲我对建筑施工非常之感兴趣。已经多次要求去工地进行学习,所以今天去,自己观察,默默记在心里。妈的,就是碰上一个搞施工的,不懂装懂,晕了我下,不过还好老姜后来给我纠正了过来,不然自己错的都不知道是怎么错的了,不过这种材料感觉真的很不错,具有防水材料和保温材料两种效果,方便施工。不过要是加以推广的话,一方面要我们这些设计人员大力推广,另外一方面也需要房地产商的喜欢与否,尤其是价格因素。还有一个,就是今天出来以后,认识了很多人,尤其是巨化建筑设计院的徐院长和小王的师兄,看看看起来都是很有趣的一个人,还有就是出来单干的王院长,哈哈,这些人都非常有趣,尤其是老姜和徐院长貌似以前年轻的时候就像我现在和王淑丽一样,尤其是玩笑开起来太搞笑了,趴在地上挺着个肚腩。。。。。相当经典,结果,江山回来的路上我们走错路了,来回搞了5次才找到争取的路。这个比较搞笑的,到了衢州和郑江滨玩了会,后来去找陈鑫了,这个胖子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一只斗牛獒,感觉非常不错,他说是外血的。个人看来是有点那么感觉的,不过呢,怎么貌似这狗很容易累啊,一回到他家就在不停地喘气,还就趴在哪边呼呼大睡了。 哎 要是我的大卫也能这么乖乖地好好睡觉 一直睡觉到6点多钟,我老爹就不会这么累了,4点半起床也真的是太早了,难为我老爹了。哈哈,总希望自己找个时间去健康的犬场看看,到底是怎么个规模,对他哪边还是抱着很深的期待的呢。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3:27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