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用手机上网

人都是自私的,奶奶的,宿舍里终究还是不能上网了,也不会叫人来修了。弄坏了也就弄坏了,不会再管了,好象不管他的事情一样。哎!素质怎么会这样的呢?没有办法,想自己单独拉条线可惜自己没有那么多钱,信用卡还款现在还是拆了东墙补西墙呢。今天把博客里的文章给整理了下,发现原来没有100篇,然后又把书签重新分了下,这样写的东西也有分类了,自己看起来舒服,别人看起来也方便的。明天说好了要去烂柯山摘野桔子,哈哈 不知道好不好玩,比较期待这个事情的。管理博客感觉有时候还是很不容易的,想把它做好还是要花些力气的,不是那么轻轻松松就好了的,自己总感觉做的不是很好,只是一般,不够吸引别人过来看,其实我觉得我的原先目的 申请google adsense 已经慢慢地被我给淡化了,今天虽然申请了下,但是还是没有成功,我正在考虑要不要申请其他广告商的广告条,否则这样太不对了啊。哪儿会有这么排斥中国的广告公司的呢,况且blogger本身就是google自己的啊,这个太过分了。还有现在不明白 blogger怎么绑定域名啊,我的cn域名怎么也绑定不上去,连接的都是google的主页这个挺郁闷的啊,今天从招商银行转了400到了中信银行,想想都气人,中信个流氓银行只能刷卡不能取现的,奶奶的,但是现在又摆脱不了,只能继续用下去,这个是比较悲惨的了。还有一个就是我有了买房的想法,想明年买套单身公寓,稍微大一点的,但是现在正在想首付从哪儿来,其实我很不想问家里拿钱,也不愿意问亲戚朋友拿钱,他们是我最后的防线,可是自己又米有多少钱的,这下痛苦了,单位里现在弥漫着悲观的情绪,都说明年没有饭吃了,貌似我还可以的样子,因为手上还有一个九洲科技大楼的项目,不过也是很辛苦的,因为这个严格说来是我的第二个项目,有很多东西都不懂的。。。。。。但是我会加油,这个星期我都在看规范,发现防火规范还是比较难记住的,哎,努力吧。今天没有看德语,哈哈 偷懒了。手机上网的速度真慢 也很辛苦。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3:14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