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空下来了

最近事情比较少了 九洲科技综合楼的施工图确定我自己回来画了 反正时间不着急 我可以慢慢磨 毕竟这个机会还是很难得的 左岸的施工图出去以后 就感觉自己进步不少 我相信九洲的图要是出去了 自己的水平也能再上一个台阶 给自己定了一个短期目标 两年内把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考出来 还有testdarf 想考4个4分吧 这个是基础的目标阿 感觉这个要求不高
毕竟现在时间还是比较充裕 有些规范可以看看 然后背起来了 另外 最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晚上睡觉经常在做梦的时候流泪了,常常想起以前的事情 这个很痛苦 有些东西藏着 但是那么刻骨铭心 有时候想想还不如没有经历过 但是这是一个逃避的态度 我这个时候不经历 以后要是经历了 有可能更加悲惨, 所以有些东西是说不准的,另外老姜鼓励我在这个时候去考研究生,这个东西值得考虑,但是不是很有兴趣 要是有兴趣 当年就去考了 何必等到现在,昨天转正的事情弄得我有点不爽,不过后来我直接找老饶谈了下 还好 很轻松地答应了给我下个月转正,这个本来就应该的,下个月我就满一年了,去年我刚进来的时候是答应我一毕业就给我转正的,这个我算是已经退而求其次了,老姜说有些事情要忍耐,但是我觉得现在社会越来越强调人权了,没有必要了,以前作为员工要仆人式,但是现在都开始强调仆人式管理,没有那么多委曲求全的东西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8:48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