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夜已经很深了

夜已经很深了 天几乎都要放亮了,我还没有睡觉。有没有网络还是有区别的,没有网络的时候我乖乖地很早就睡觉了,今天网络一修好,我到现在还没有睡觉。今天在这边更新了下博客,然后发现申请google adsencem貌似可以通过dada.net申请,我申请了三个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这个是很郁闷的事情,不知道google公司对我们国人怎么会这么苛刻,有必要这样吗?我感觉这是一种歧视。另外我今天申请了clinp.cn的ipc备案,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因为貌似那个ip还有网站放的地址我都没有改变,就算我填实在的我也填不出来啊,这两天给自己定下来的任务还是没有完成,信号自己把衣服都给洗掉了,哈哈,这个成就也应该算不小了啊。好了,人有点困了,明天上班肯定没有什么精神了,该睡觉了,不然要打屁屁的。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1:28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