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联通 电信 和罚款

今天下午我正在画图,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联通公司打过来的要我过去办东西原因是133的号码系列已经划入电信的了 所以所带的虚拟网功能将不再继续使用。。。。。。这个是很郁闷的一件事情啊 个人非常喜欢用cdma 这个东西通话清楚 且辐射小,我本来还想靠这个来减少辐射增加以后自己生儿子的概率呢,这个瞎子要是一换不就是白搭了,还有我想到的就是在中国做老百姓真是可怜,政府要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一点人权都没有,我cdma的手机以后就不能用了啊,如果考虑到我们老百姓的这种人权的话,至少也应该提供一个手机换手机的方式,而不是很霸道地就让我们来重新买一个手机毕竟不是我们这些大众要求联通把c网给独立出去的。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办好以后准备回来的时候被罚款了,说是电动车不能载人,真的是要让他们搞吐血了,怎么这种事情都有的,以前不是都可以的嘛,搞得现在屁大点事情,貌似在单位他们说有个局长被电动车给撞死了,所以现在查的这么紧,想想那个局长也是很倒霉的,要多大的概率才能被电动车给撞死啊。。。。。。唉当官的真是好,对中国目前现状感到很无语,希望会慢慢好起来。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49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