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心若止水

今天本来要去烂柯山摘野桔子的,但是由于天气和人为原因(小王被姜工拉去有事情),最终还是没有成行,早上睡觉睡到自然醒后,就吃了个午饭,然后接着睡觉再到单位本来想把九洲科技综合大楼的图开始画起来,结果一到那边,丁丁让我帮他搞下ps 这个家伙像素居然设置到了400dpi 我崩溃了,这么大弄得我机器都跑不动喂,在单位下了个侠客密码查看器和adsl拨号器就回来了,本想把网络给弄好的,刚好碰上小王也要去大润发买东西,我们就一起坐公交车回来了,在超市逛了逛,教了她几个在超市的不道德行为,哈哈,后来她到我宿舍里坐了下,聊会天,哈哈 说男生住的地方果然是和猪圏差不多,脏 乱。。。。。弄得我晚上发奋把该洗的东西都给洗掉了,还有今天和她聊天我发现自己是很会受别人影响的一个人,这个东西我以前都没有觉察到。现在想起老姜的话“做好自己都好了,保持着自己的一份纯真,别人怎么样我们是管不了的,管好自己就行”这句话我有了更深的含义,姜还是老的辣,还有我意识到一点,我以前都是不希望自己做老大,做领头羊的,别人怎么做我也跟着怎么做,我突然意识到这么做那是不行的,想我性格这么强烈的,做事情特立独行,如果没有做老大的心和做老大的魄力只会是碌碌无为。晚上用密码查看器查到了网通上网的账号我电话过去,他们来人了不过来的很晚,只是过来看看,说明天一天修理好,我也希望如此啊。明天恒成房产的高总文文美女结婚,喝喜酒了,哎 27岁人家就靠自己的力量做总了,还是很厉害的,羡慕她下,也恭喜她了。想想小王也应该快要结婚了,毕竟年纪也不小了。我现在的心定下来了,只要不发生特殊状况,我会留在这个单位好好干,不管别人对这个但为什么看法,自己做好自己就好,好好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任他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心若止水。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44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