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国庆马上就过了哦

今天一天过的貌似很迷糊 早上十点多才起床 结果吃了中饭想画图结果被海洋给占了机器 郁闷。。。不过我慢慢发现为什么我在宿舍里的效率比较低了 因为我的那个鼠标太次了 早上还去了趟公司本来想把图拿回来画的结果我的如意算盘打空了。。。下午本来海洋去买了票应该就坐车去杭州了结果买了一张5。40的加班车 也真的是够郁闷的 然后他回来我这边睡觉我在画图 晚上我去了单位画了会图 还玩了下warIII 不过貌似越来越不是吴志良的对手了 后来居然下雨了 吴仔仔带我到公交车站就回去了 我等了会出租 迟迟没来就想走回去 结果 在路上 很想吃兔头 结果到了友好饭店那边居然说要11点以后才能有的吃 我就想去国良了不过后来一想 还是去一粒志吧 毕竟老姜向我 推荐过很多次了 也该去尝下到底什么味道了 结果我点了5个兔头 感觉这边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鸭头没有点 还要了一听可乐(有点辣才点的)结果一买单 我靠 可乐居然要6元价格比外面的两倍还要贵 太黑了。。。。。下次去吃要自己带了。吃完以后我就一路走回来了 路上就淋着雨 感觉还是很好的,我很想自己做一个网站了 感觉人有些敦 都想了很长时间了就是没有做成功 主要是主题不明确 内容也还没有准备好 一直拖延到了现在 回到宿舍和勇子还有松割扯了下天 感觉还是很无聊的 哎 我们这些年轻人的生活就是这样 。。。。。。有些时候还是得要自己闯下了。本来10。19f1中国赛想去看下的 结果发现貌似这个月的资金比较紧张,所以还是不去了给自己找的理由就是我是莱可宁迷 今年他夺冠没戏了 所以就不去了 哈哈,有点自欺欺人了,就到这儿吧,发现自己今天居然写了这么多 而且多是废话,最后祝愿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哈哈更上一层楼吧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0:4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