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有些天没有写了

昨天图终于出去了 人还有点兴奋 本来说想请王淑丽吃饭的 结果到最后变成了她请我到她家吃饭。结果发现张克真的是一个好男人,我绝对做不到他那么地包容,现在想想童川对我其实很好,但是我觉得很累,她只是很依赖我罢了,我真的很对不起她,昨天貌似是阴历的16 月亮很圆 从她家出来以后我就到单位叫吴志良出来打了两局游戏 然后就走路回了宿舍 后来小胖叫我出来吃兔头 并还我钱 结果吃得到了今天肚子还有点不舒服 这两天都没有休息好 到了凌晨3点才睡觉的 ,感觉自己真的有些累了 今天本来以为会比较轻松点的 结果那个城西派出所的门卫节能计算书找不到了,这个是比较要命的,弄得后来下午打乒乓都没有那么个心思。。。。。。google adsense 还没有申请成功 这个也是比较让我郁闷的事情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的啊 有些时候真的没有想法的了 有些日子没找郑江斌玩了,不知道他最近忙不忙,今天老爸电话过来 说要和我说点事情 我还以为家里出事情了 吓我一跳 还好没有什么事情 只是他看到了报考公务员的消息 通知我下 哈哈 自己吓自己呢 我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0:4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