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博文上100了

博文上一百了 最先写这个博客的时候是有两个目的 一个是申请google adsense的账号 一个就是给自己的网站建立根据地 现在由于自己的网站已经不想再做了 所以也就基本上没有了这个目的了 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是应该把主要经历花在建筑这方面了,毕竟要做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人生匆匆几十年 其实没有那么多时间区搞那些花花的东西的,还有最近貌似对狗的兴趣也在慢慢地降低 不是很吸引我了 总感觉这样也总是好的 总有时间花费在建筑上了,其实我的想法也都在慢慢改变 以前想自己可以干很多行,不要让自己的兴趣变成主业 因为怕这样影响了自己的兴趣 现在反过来了 要是对自己干的主业没有兴趣是不能把它做好的。下个月终于要转正了,这个事情我等了很久,虽然和我的大学同学们比起来算是晚了的,但是和这个单位的其它员工比起来算是很早的了,毕竟毕业到现在还没有满三个月(从8月份算起),还有这个星期和小王说好一起区烂柯山摘野桔子,老实讲烂柯山虽然我没有去玩过,但是我对它影响不错,我很期待去那边玩玩的,呵呵 突然想起了石室水泥厂和柯山犬场,最近在看书,貌似德语900句可以算是被我给啃玩了,这个东西背过以后 自己的口语水平还是可以上去一个台阶的,看看到什么时候去考个德福,也是对自己这些年学习德语的一个总结吧,就算以后自己真的要去留学 也方便一些,有总比没有的好吧。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8:33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