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宿舍不能上网

最近比较郁闷 宿舍里美礼搬家不知道怎么搞得把网络给搞坏了 貌似是硬件问题 软件上我根本查不出来鸟问题 叫网通的人来维修吗,他说要原来户主来办,原来户主是周胜阿 已经不在这边混了我到哪儿找他啊 这个事情真的不好解决我估计得要自己拉条线然后放在自己房间 这样也方便我维修,奶奶的 最近脑子里总想到一幕 就是我和宝宝住在工大边上的锦辉旅馆,结果一天晚上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吵架 那天农历7。7 中国情人节 后来我就出去了 留下她一个人在房间 找小建去了。结果她打电话给我老爸老妈 哭着说 我不要她了她心里很难过。这个事情最近一直在我脑子里环绕 挥之不去,有些事情往往如此 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但是等失去了以后,想再拥有就比较困难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9:22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