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有点不适应

今天拿起笔,在本子上刷刷地来了两下,发现自己的手指好僵硬。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时间没有写过字了,当然电脑打字不算了。这两天心血来潮地很想练习手绘了,在大学的时候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对手绘非常痴迷,但是就是那么段时间,最终还是没有坚持下来,所以现在自己的水平还是半生不熟,画出来的东西有点惨不忍睹。今天貌似和同事顶了下,CQH,好歹也是同济大学毕业的人,这么没有素质,高级知识分子啊,在单位里抽烟。对这些人我真的无语了,令人发指,还有说好了这个周末和小王一起去烂柯山摘野桔子,希望这次能够成行,不要又吹了,不然就太悲惨了。周末的房交会我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本来很想买房子,但是今天老姜吃饭的时候那么一说我也觉得有道理,现在行情这么不景气,买了不就给自己增添负担嘛,应该轻装简从地生活。毕竟还年轻,以后的很多事情都很说不准,看单位的z同事每个月月供4Q,主要还是女方在支持。这个事情我是坚决不会去做的,男女双方之间我有强烈的支配欲望,如果让对方来支配我,怕是比较困难的了。还有今天申请了sgou的推广广告,两天内就有结果了,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啊。哈哈 貌似自己博客的访问率还不是很高。啦啦啦啦。。。。。。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0:4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