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三件事情

1。今天我爸告诉我三叔找我有事情,我电话过去时他说有时候要和我说,不过等我回江山了再说,我爸爸说叔叔要让他去广丰开个分厂,我估计也就是这么个事情,或者是他觉得自己老了有点力不从心要我现在出来帮他。这个问题我得要考虑下的,而且要慎重考虑,老实说我有点怕的,怕的原因自己知道就好了。
2.我今天控制大卫外出方便的次数,早上7.30一次,然后下午16.45一次,晚上21.30一次。一天只要三次的话它要是能把这个养成习惯就好了,以后老爸带它就方便点,另外就是貌似它身上的皮肤病没有见好转的样子啊,哎,我得考虑下是不是要把它发病地方的毛给剃了,否则怕是要重复感染 而且耗费药膏呢。
3.这两个周末又浪费了,无所事事,星期天晚上把教父重温了一边,感觉还真不错,有些东西就是这样看一次是看不出来的,要看第二次才可以,尤其是意义很深远的东西。继续重温我的经典电影吧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2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