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规划局“踢馆”失败

今天google adsense 申请终于成功,不过基本上是买的,自己只是在最后弄了一下。唉很难的啊,还不会做呢,要拿个东西自己看下了,还有就是今天和小海晚上去规划局那边看了下他们打的乒乓球,结果发现他们的实力普遍在我们之上,有个人的技术还是专门克我的。我横拍打法讲究的是攻,他直拍打的很好,球都带下旋的,我攻不出来。lu局长我没有看到他来所以我不清楚他的水平,这个是规划局的基本概况。听说龙游比他们还强这个问题看来貌似还比较大的啊。希望各个分局的水平不要这么牛,分则我们只能高喊“参与也是一种胜利”了。其实这只是一个安慰呢。貌似饶院长今天回来了啊,他们这行去美国的都回来了,感觉应该不错的。哈哈老姜要走了周五,貌似规划局要出一本册子啊,我准备开始写一篇论文了,就想乡土建筑材料的吧,毕竟自己以前研究过,应该有点映像,好歹自己在大学里也写过论文有些东西还是可以轻车熟路的。今天老姜安排我做玉山绿都的项目。貌似工程量又是我最大,这个要好好看看了,绿都的老总貌似比较难伺候,哈哈,是人总是有办法的,我得想想办法看怎么应对了,看google adsense的教程去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1:5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