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大伟结婚 去

今天看他们在群里说大伟结婚的事情,看他们这么婆婆妈妈做人一点都不干脆的,一下子人就火起来了。虽然说大学里我曾经把他给逐出了我们寝室,但是其实现在觉得自己的做法还是有些过分的,自己那个时候实在是比较天真也是比较幼稚。他有些和我说的东西其实是一种经验,可是我往往当做那是一种龌龊,曲解了他的好意。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去参加他的婚礼,也希望原来308的人也都一起去。还有我今天我给大卫把生皮肤病的地方的毛都给剃掉了 我希望他能够好得快点,貌似现在背上的好多了,可是头上的貌似越发厉害,莫非这个东西是非可控的,这个让人是感觉比较郁闷的啊。健康貌似说40天以后有两窝杜高,貌似种公是老虎的直子 其实我对老虎比较没有兴趣 如果是巴蒂的话貌似我还想拿一只。今天三叔电话过来要我给他定厂房的颜色,这个我说要看过设计图纸才能定的。不过貌似很急 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啊,不能凭空定颜色吧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1:45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