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火车票与穿山甲

昨天因为火车票的事情弄得我很不爽,不过今天还是用出去了。给小王让她回家了 哈哈 还算没有浪费了。这两天脚越来越疼了啊 开始以为是因为穿了靴子的原因,但是现在换了鞋子发现还是疼的,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奶奶的不会是得了和刘翔一样的伤病的吧。好歹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剧烈运动啊,最多走很多路而已。晚上本来想画图的,绿都兰亭应该可以画起来了,现在刚刚好画好B2的平面。抓个图我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余在做方案的时候东西就放的比较准,所以看上去很多就清楚了,自己要优化的东西就比较少。不过貌似自己画起来比较慢啊。。。。得抓紧了,不然老姜回来还没有画好,说不过去了啊。最好她下个礼拜一才回来塞,不知道有没有给我带什么好东东,我很期待哦。。。。。。晚上去郑那儿了,他说要搞养殖啊,有这个想法是很好的,养穿山甲啊,貌似很有发展前途,要是能批下来就好了,明天和他一起去农业局问下了,希望能够成功。最近貌似人比较懒惰了啊,本来这个博客上想搞些经典的资料然后写些自己的心情日志的,现在慢慢地演化成全部都是自己的日志了。。。。。。不过这样也好,总好过不写间断的啊。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15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