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一张火车票和520

大伟结婚,本来是想去的,火车票也买好了。但是今天在群里的聊天让我改变了主意,还是不去了。本来觉得大学同学之间没有必要这么谈钱的,但是小姐一上来就说为了大家以后方便每个人付520礼金,好记点。这个标准来得的确是有点高。500的礼金在我们这边已经算是很高很高得了。她还说温州那边至少1000的,我想她不应该以温州的标准来衡量啊。我们衢州还是属于浙江省欠发达地区的,而且今年我的运气的确不是很好。让我现在掏520出来那是基本不可能的,因为我现在花的钱还是问小王借的,虽然工行账户里还有800余额,但是那是问徐罕借的,方便的时候是要补信用卡还款的还有一些话费什么的。不去就不去吧,唉,自己本来对这个事情的热情是很高的,只是小姐的一句“还是让徐侃代你去吧”多少对我来说还是有点伤害的,她说她也没钱,要向她妈妈贷款,但是我是不可能的。我毕业以后就没有问家里拿过一分钱,现在不会,我以后也不会,我不知道他们怎么会这么好意思,不觉得对自己的父母太残酷了点么。这件事情对我打击还是很大的啊,火车票我不会去退,我会保存着,我回让它时时刻刻提醒我。。。。。。刚刚给大伟电话过去,说不去了,总是感觉怪怪的,很不好意思,不过,没有办法。我不会让自己太透支自己的生活,赚多少钱,送多少的礼金吧。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9:2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