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杂侃

一天又过去了,貌似今天只出了左岸的联系单,其他的也什么都没有干啊。绿都玉山的那个我总图都还没有看,浪费清楚那,今天封俊俊给我做了个logo但是貌似我用不上去啊,貌似在浏览器里面最大的图片显示不能由我设计的那么大的尺寸的显示否则就要重叠了。这个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我现在还没有办法解决,老姜今天下午提早开溜去美国了,本来说是明天早上的啊。貌似带了好多天红双喜香烟,不知道为何,莫非她那边的朋友很喜欢我们国产红双喜,乖乖。剩下来的两个星期貌似心理可以放轻松点了,但是不能太嚣张,毕竟要做到老姜在与不在一个样,毕竟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活,不能因为别人而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和生活节奏。最近貌似反baidu的人很多啊,大家都再骂baidu是流氓的样子,唉想想也是,有些东西它真的是做错了。作为中文第一大搜索器是我们大家碰上去的,它不应该到了这个地位以后这么来对待广大的网友很站长搞竞价排名,明显在扰乱市场啊。前段时间它和阿里巴巴的斗争我还站在他这边现在我觉得他一点道理都没有,明摆着再搜刮民脂民膏啊,还有就是现在百度联盟貌似比google adsense还要黑的样子。。。。。。经常无故k人,好东西不学,尽学些坏的。。。。。。没有想法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39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