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uck 1.31

136的手机停机了,早上来衢州。发现小王今天来不了。中午自己做饭炒菜发现太咸了,本来打算晚上吃的,后来给老姜打了个电话说要弄点土鸡蛋过去结果她说家里有了。。。。。。下午就到老姜家去了 扯了半天发现小拉拉一个多月已经有3个月的那么大了很吓人啊 奶水很足的塞。晚饭也就在她家吃了,喝了点小黄酒,头还有点晕呼呼的还带了袋橘子回家。晚上和CQH聊天的时候他说院长看到我电脑开着的,院长还说了两句,丫的弄得我很不爽,我确定这丫的不是我开的,奶奶个熊熊的,谁他娘的把我电脑给开起来的。火大了,以后要坚决设定密码,这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弄得我很不爽了。抓狂鸟,宿舍一楼大锁不见了,也不知道哪个畜生给弄了过去,fuck your debble!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04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