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外行看AV---大话AV术语

本想专立一小节说下“AV”中的一些常用术语,但我实在没把握解释每个词语的正确含义,所以就放弃单立章节,在“特色”后,以“大话”的方式跟大家胡天海地的简单扯扯吧。

“熟女”指已成为人妇的中年女优,掌门师奶当属紫采乃,我想此类女优八成是为有恋母情结或缺少母爱的人准备的,他们的主打歌永远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素人”指的是由于姿色平庸或个人原因,拍片不露名或不露脸的女优,走的是“短凭快”的路子,不与片商签长约,一片闪人,“三优那拉”,讲究胡萝卜就酒“嘎奔儿”的脆。星野美优是成功上位的素人代表.

“SM”是施虐者与被虐者玩的性虐待游戏,《鹿鼎记》中建宁公主与韦小宝就有点这个意思,不过小宝兄是被逼无奈,建宁妹子确实很黄很暴力,既有施虐倾向又有被虐倾向,实属“SM”界难得的两栖巨星。

“妹系”大意是指长相清纯可爱有邻家女孩气质的女优们,可以定义为走“偶像派”道路的,其中略分出“萝莉派”,“萝莉”原意是指8—14岁的可爱小女孩,用“萝莉”形容女优就是说她有一副“童颜”“娃娃脸”。“天山童姥”大家都知道吧?如果“童姥”出山拍“AV”走得就是这条路线,苍井空是本教的“可爱教主”。

“黑人”是指女优与西方黑色人种表演床戏,你看,黑人也有“抗日英雄”,“PREMIUM”公司就常有“黑人英雄”挺身出来“抗日”,我不得不惊叹:日本小娘们儿,真牛掰啊!

“若妻”是少妇,小媳妇的意思,不知咱们这儿的小二奶们在他们那里应该怎么称呼,“二若奶”乎?

“痴女”大概是形容淫娃荡妇型的女优,表演尺度很豪放,很浪,很勾引人,是在男女性爱中呈主动一方的,市井话讲法“骚货”,评书话讲法“倒采花的女淫贼”,代表人物立花里子,江湖人送诨号“痴女王”。

“痴汉”在日本多形容地铁公车上猥亵女性的男流氓,“SOD”的“痴汉地狱”常有此类流氓出没徘徊,建议日本政府在此立个提示牌,上书:有色狼出没!花姑娘地,小心!大大地!

“潮吹”,女性性高潮的一种生理反应,医学上有准确的注解,至于女优们喷发的物质是否就是医学界所说的“潮吹”,自己查书去,我不是医生。“潮吹女王”红音莹,制造出泛滥日本“AV”界不可不看的“洪水”现象,如果大禹同志还健在,建议给这闺女治治,多好的闺女,被水淹了。

“奥样”大概是对妻子老婆的尊称,小媳妇有时也称“若奥”,这大概和我们中国一样,对妻子的称谓也五花八门的,我有种极顺嘴的叫法是这样:奥样奥样,哦耶哦耶。

“3P”是一女两男的床戏,用我们中国话讲叫“二龙戏姝”,多雅治。
“本番”指床戏真做,可以当作“AV”床戏打假的专用词,“本番”之前常有数目字,如1本番,3本番,4本番,指的是片中与几个男优真做,但不是大家站大排你完了我来,那叫轮奸,而是分成几个段落进行几场一对一的真表演。

“乱交”指多男多女的床戏,公安局把此归类为“流氓窝点”,是严打的重点的重点的重点。

在以下的,我用词语不太好表达,就用等式代替吧,理解什么样看个人悟性:无套=生奸,内射=中出,汁液男=颜射,另有口,足,乳,肛之交法。

上面用了玩笑的手法掩盖了我对术语理解的不自信,扯得很远,但基本上把我常见到的术语说了一通,也算为刚看“AV”的朋友们扫清一下“道上”“黑话”的初级障碍。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5:3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