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记

今天一天过的还是比较快的 上午我完成了名门二号楼的一个立面和一个剖面,下午开会的时候还好有自己的东西可以拿出来看下,学到了两个新东西一个是人防的覆土要600还有一个就是400的墙的做法,感觉挺有意思的 呵呵!自己也在进步当中,虽然感觉有点慢,但是能感觉到在进步还是很不错的。晚上回来的时候去小郑那边聊了下狗狗,哈哈,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纽啊,龙顺的土佐其实也不错。我是很想要的,不过这次还是要看奖金到底发多少的,如果发的少的话那是很郁闷的事情。还有电话问了下胖子他做代理的事情怎么样了,貌似已经做成功,但是他一点通知都没有给我。我电话给他问杜高多少钱一只,他告诉我他的上级那边全外血的要12000-15000一只。晚上我直接电话给中泰了,人家说了一般家里玩玩的3000就够了,赛季的一万上下,我不知道胖子干嘛要这么骗我,感觉有意思么。还告诉我说东北人那边的二妞生的纽已经全卖完了还有一窝马上要生了,结果我一个电话打过去,那一窝已经生了而且已经满三十天了。天,我帮他当朋友,他为什么要这么骗我呢,还好价格没骗我2500能搞下来,不过我想要他能再便宜点给我了。另外的事情就是我给福利院安排的开工奠基设计已经出去蛮长的时间了,钱到现在还没有给我,不过我今天给老郑打了个电话他说星期天施工单位开标 14号奠基仪式,到时候施工单位就会给我钱了。哈哈我想这样最好了能在16号把钱给我的话我就知道自己到底能拿多少钱了,能买多少的狗狗了,龙顺的土佐我是很想要的,东北哥们的纽我也很想要,最好都一千一只呵呵最省了啊。啦啦啦。。。。。还有今天本来说请毛竹吃晚饭的,结果她被她姐夫给叫去了,只能改明天了,好久不见了,不知道她现在什么样子了,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呵呵。。。。啦啦啦。。。。睡觉了要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3:19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