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杂记

越来越接近过年了,也越来越有要回家的感觉。今天海洋哥哥来找我玩呵呵 这家伙杭州一回来就到我这边了。呵呵小时候感觉和伟子玩的好点,大了和他的关系更好点,人么总是在变,或多或少的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其实自己走的路蛮中庸的。经常说自己的心和小时候一样不会改变,但是到现在为止尤其是从毕业到现在我感觉自己其实变了很多,在城府上和一些为人处事上都发生了一些转变,不知道这个是成熟了还是事故了,我还是比较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更喜欢刚毕业时候的我,但是有时候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了 有时候你越想保持中立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越是容易遭受他人的攻击。09年阴历年真的快过了 我还真的想把和胖子的事情了了,和他玩真的很累的,没什么意思 玩来玩去都那样 一点意思都没有 和这种唯利是图的人交朋友一开始我就是挺失败的,不过怎么说呢 那个时候我刚来衢州 人生地不熟的 也需要这么一个人带下,现在他算是完成了在我人生中的使命了吧 我已经不在需要他了,就像大卫一样 是条好狗 但是完成了它的使命 该挂的时候就该挂了。我知道我说要冻结我的那张农行卡他就很紧张 基本上就断了他的财路了,不过他要是再敢动下我就让他更惨。我要让他知道不尊重他人会有什么下场,有些人他是得罪不来的,有时候也该从自身总结教训而不是一味地怪罪他人。明天貌似可以给辉哥买车票去了 最好是可以啊这样我也就可以明天回江山了 回江山看电视感觉比在这边玩电脑有感觉么,呵呵 今天就到这里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4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