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上来扯扯淡

好些天没上来写点东西了 结果博客的访问量大大的减少了,不过这样也好,这里本来就是我的自留地没有必要那么多的人过来拜访下了。快过年了,好些单位都放掉了,我们单位官方说的房间时间是24号,不过其实我们这种性质的单位什么时候放假都是假的了,现在回去的人多了去呢。我也可以回去了,不过现在爸妈还没有放假,我一个人回去也没有什么好玩的,还是等海洋回来一起玩了。本来想年前配台电脑的,不过现在还是打算年后再说了,放假反正也没有几天。就好好玩玩吧 把片子也看下 下了很多不要浪费了。申请了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下来我很期待哦。。。。。10个桶8个盖这种方法我得学会,而且要精通,非常有用的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8:53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