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和胖子终于算完了

总算完了 总算解脱了,叫我出去一个晚上说了那么多真累啊 就是为了那么的2000块钱 给你了,就这样。哈哈告诉我说业务来往多少钱。搞笑了啊,所有的账目查过了最多的也就5500 还有5000是别人的 到底有多少钱啊 垃圾在我面前装,两千就给你了。以后再和我没有任何瓜葛,我很开心哦,以此买断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以前就想过要分掉了,要彻底地分掉 一直没有成功 我蛮佩服今天有这么个勇气做这件事情,他们这些做过奸犯科的人是没人性的,早晚都会出问题。大卫死了也算是一种解脱吧,这个时候死得好啊,死得其所了。不过貌似自己又陷入了经济危机,不过没关系,现在全世界都是在闹经济危机不光光我自己,勒紧裤袋过日子吧。哈哈外强中干,早晚有天收的。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3:2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