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气愤的事情

丫丫的呸的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死胖子叫我出去请夜宵请就请了吧,他装什么大条啊,带什么朋友啊,就算是带朋友也得事先通知我。有没有经过我同意呢,到底最后谁掏腰包的呢?丫懂不懂尊重呢,和他翻脸么又说我不理解他。丫的一次一次当我是凯子啊,拿我兜里的钱装大条,以为体型大就真的大了啊?。当老子不会真的发怒啊,奶奶个熊看你以后叫我我还会出去不?你要屌自己一边屌去,你有多少资本屌啊,当我面你吹什么吹啊,在外面欠了几万的人还好意思说过年就那么几千块钱不够花的,得了吧,你兜里要是现在能掏出个200块钱就服了你。扯蛋!丫丫个呸的,妈的!发泄的真爽,死胖子,臭垃圾!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3:4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