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单位聚餐

昨晚单位聚餐了,感觉那红酒太难喝,一点都喝不下去,没什么意思。都吐出来了,后来回到宿舍以后,小廖又拉着我去喝了下,我把胖子也给喊出来了。呵呵这个家伙我现在还是鄙视他的,喝酒的时候我把东西都给抖出来了,那个时候看他很窘迫啊。这个家伙从来都没有当我是朋友,只是他的投资项目而已,完了以后睡觉的时候吐了好多。。。。崩溃了还好之前有牛奶垫底不然今天就更挂了。昨天早上去参加儿童福利院的奠基仪式,这个项目还真的是民生工程啊,老子一点钱都没收到,还差点倒贴,以后和政府官员打交道要小心点了 他们真的挺没意思的,没感觉。晚上红包发了600块钱今年真的好惨淡啊,命苦一毕业就碰上了这种事情,希望过完年来的时候可以多发点了,从毕业到现在我算算所有拿的钱平均下每个月拿到了2300,这个价钱对于目前的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期望来年更好吧。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0:2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