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年第一天

期盼多时的09年终于来了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转运,昨天下班被民政局老郑喊去吃饭 结果两瓶啤酒下去人就晕晕乎乎回到宿舍发现钥匙没带。。。。。快崩溃了结果给小王打电话说在友好我以为是几个同事大家在那边聚结果过去以后才发现老姜也在还有几个巨化的老板也是。然后又喝酒 喝干红 不过那酒真好喝 咣咣一瓶多下去人就有点晕了 结果在友好的通道上吐了 人貌似还摔倒了头摔破了 屁股也摔得生疼 呵呵 不过还是很开心 吃晚饭我们去了sos k歌 不过我发现基本上我点的歌曲都被人给咔嚓了,奶奶的 肯定是老姜干得。不过昨天还认了个兄弟 城南规划局徐骋哈哈 小样 下次到他那诶饭吃去。民政局三合一羡慕开工典礼貌似快开始了 老郑让我帮忙排下场地的方案,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的然后和老姜说了下结果貌似昨天老姜很不开心。还好人多她也没有说什么不过我估计的上班的时候她得拉我去做思想教育又要说我做事方法有问题了,唉 爱怎么的就怎么的吧。反正我觉得这个帮下忙不算什么的,毕竟人家器重我,朋友么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2:1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