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的一年

明天就要去衢州准备上班了,这个是我毕业以后度过的第一个春节。刚回到家的那天是阴历28了,回来以后发现老爹躺在床上不会动了,在单位搬电线扭到腰,没去看医生,按照平时的习惯去推拿了下,结果更加严重了,他要我去龙游给他买she腰药。说是以前这样的话一吃这个药就好了的。我不相信他,直接让他去医院,结果先喊三叔的车,不管我电话怎么打,不接电话;又电话给郑微飞,他在江西。当时我真的感觉到有车的方便性,后来我电话给我三妹才联系到我三叔把车开出来接到人民医院,本来想去直接CT检查下的,王mimi老爹说药先找主治医生,又找到了王秦川老爹给我老爹针灸。年前针灸了两次果然就有所好转了,此事再表。第二天大年29早上说三叔厂里围了很多人,都是工地上的民工,包工头不给发工资。一个一个都到这边来拿钱了,丫丫个呸的按照合同钱早就付的差不多了,这家伙也太狠了还亲戚呢。而且到了下午工地上的材料商都要过来拿钱,真他娘的火大了,真是没天理了,中间我问老姜借5万块钱,她说不行,我心里有些不痛快的,不过我还是能理解。大年三十一切平常就陪老爹去针灸了下,初一也窝在家陪老爹老娘,初二去舅舅家拜年,结果大舅舅和大姨夫两人发生了矛盾,弄得人很不爽,甚至把老账都给翻出来了,弄得大姨夫晚上直接开三轮回去了(不就是拜了个老爷么,有什么了不起的,就算是你亲生父亲你也不能怎么的啊,我丫还能压住你,不然你都不知道要得瑟成什么样了),初三在姨夫家拜年,不表了。初四在自己家,小姨夫和阿姨都到我家拜年,晚上陪海洋相亲,那个女的还真不怎么的,翻脸和翻书一样。初五一直睡觉到毛文娟电话打过来到她家吃饭,吃完饭感觉太冷跑回来,晚上大姑姑来拜年。然后我就到世纪星网吧来上网了,对了,29号辉哥和凡君来找我本来说去江郎山的,但是由于那些民工没又去成,下午我们在网吧打CS,被蹂躏给半死。明天初六了,改到老姜家去拜个年了,然后调整状态拿红包准备上班。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9:19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