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又一个民主斗士的倒下

欧洲议会授予胡嘉"萨哈罗夫奖",中国政府强烈反对。如果一个热血青年不爱自己的祖国,不关心自己的”母亲“是不会看到自己国家的问题的,也不会为自己祖国的未来感到担忧。对此不再想说些什么 随着慢慢长大 我对自己的祖国有了更深的认识,又一个民主斗士躺下了,对此我不是默哀。肖申克的救赎里面有说,人活着总是很忙,有的是忙着生活,而有些是忙着死亡(busy with dying or busy with living),我时常追问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忙活,还好我对自己保持着非常高的自我认识,一直都没有堕落下去,对将来也一只充满了希望,也希望自己的“母亲“自己的祖国变得越来越好。最近经济在衰退,公务员却在涨工资,真是令人寒心。。。。。。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1:38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