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2月末了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了 本来早上要去办户口落户的,却被告知时间已过。。。。。。这个要回杭州工大附近的派出所续期了 这个事情感觉不是很爽 还有这个星期回了趟江山,发现现在每回一次都会比较累,再来衢州人就比较没有精神的。回去以后最多的还是陪老爹下棋,哈哈,老娘对老爹的抽烟还是一个劲的埋怨,不过我对他们说的话也越来越少了 有些事情我已经慢慢地不想让他们知道了,由于各种关系我们的思维和想法都很不一样,我和他们说了他们不理解,甚至有时候会增加他们的担忧 这样我觉得于心不安的 所以现在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有些事情真的要自己做主 想办法的了,慢慢地锤炼,老爹说大卫死了以后,总感觉家里不是很有意思。这点我理解的了,其实我现在对狗狗的品种慢慢地从杜高转移到了大丹上来了 甚至是卡斯罗 和 罗德西亚背脊犬。呵呵 没办法 反正现在都还没有开始养 以后就算是养了也要养个两只 这样就算一只死了还有另外一只不会让人这么伤感的,呵呵。周末得知了单位里的一些对我不好的消息,但是我现在感觉真的无所谓了,反正自己又没有在衢州买房子也没有女人在这边,无牵无挂的,道家有云: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哥我很赞同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3:5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