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平安夜

今天圣诞节平安夜,晚上和大伙聚在一起,先去老乡村吃了晚饭。然后去欢聚一堂k歌,最后去了sos蹦了下(海阔很拥挤,进不去)最后回来准备睡觉。老乡村好贵啊 我以为吃个饭可以控制在400块钱以内,结果账单一看快500了 汗死啊,还好欢聚一堂包厢很便宜呵呵 这个我喜欢。海阔天空太不行了早上我就开始定包厢下午三点钟也电话过,说是五点半开始定,结果我5点半打过去的时候说已经被定光了。。。。。。妈的 禽兽啊 居然这么欺骗上帝。今天陈俊通知说福利院的设计事情,说下午要到民政局去。我看他没有说清楚然后打了个电话个老苏,他告诉我下午有专家要提问的,让我们的设计人员准备下,这个事情应该是李工来告诉我们的设计人员的吧,结果她没说,通知的陈俊也没有说。结果我去告诉姜工我给民政局的老苏打电话的时候老姜大为光火,说我的做事情的方法有问题,她已经发现不只一次两次了,我当时听的也很火。妈的什么意思啊,我在这个事情上我觉得并没有做错,难道做事情积极点有错么。看来毕竟她是领导,我该考虑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了,我和她的关系和小王的关系是不一样的,而且是相当的不一样,敬而远之吧,反正我认为我自己没错,以后做事情我还是会积极点,但是在她面前会稍微收敛点。必须的!今天还认识了三个新人啊,一个是杨ling,一个是詹肃寅。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3:29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