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有一个瓶颈

最近感觉自己又到了一个瓶颈期了,自己想在各个方面都更进一步,但是发现非常困难,无法突破的样子。在建筑设计方面对方案能力没有得到什么提升,施工图水平倒是有了点进步,至少画到扩初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得了。另外一直想要研究AC Revit这些BIM的建筑软件,但是感觉没有这个应用环境,一个人太难了。生活方面依旧没有什么起色,因为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财政赤字总算起来自己都怕。感情方面目前还处于冬天,能看上的女生太少了,不过想想也对,现在还是不要让我遇到能看上眼的女生了,不然凭我现在的各种条件到时候痛苦的是两个人,不想害人了。等条件成熟了再说吧。另外google adsense上自己并没有花下去太多的精力,主要还是想让它顺其自然,总是不希望自己去作弊的,因为感觉没有什么意思,弄得自己像小偷一样没意义。小胖说这个星期有窝杜高要生,我可以去拿一只。现在都12月四号了都还没有听到他的消息,莫非这个事情要黄掉,等到了这个月中旬我去问他下了。其实我觉得卡斯罗和杜高都不错的要不然到时候弄只卡斯罗也好的啊。杜高漂亮是漂亮啊,但是我就是怕它得皮肤病。这个东西太麻烦了,比人得了还麻烦,因为它自己不能照顾自己啊,玩呢还是很好玩的。另外期待下小胖的巴蒂的后代吧。。。。。。这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胖子还故作神秘,有必要不呢,有时候我对他这种做法很反感,完全在搞毛啊,见不得光一样,做事情不光明正大的来的。烦!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1:22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