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人最初来到这个世界上是生存者的,管自己的吃喝拉撒还要防止被野兽给吃掉。能有地方住能吃饱饭能有老婆孩子热坑头也很不错了。慢慢地随着社会的进步人越来越不是为了这个目的而生活着了:有住的地方,还想有更好的地方住;能吃饱饭,更要吃好的;有老婆,还有有二奶,孩子也要有一打堆;甚至还要一些相当的身外之物,名车,名表,金钱,荣誉,虚名。活得相当的累,带着一层厚厚的假面具,不知道拥有这些的人一旦失去了这些还剩下些什么。明天去永康了,认识下健康,随便也看下他的狗狗,老实讲我对他的杜高是有企图的,而且有相当大的企图心,另外就是小郑对狗这么喜欢我觉得也该为他争取点。以前感觉到自由很重要,我现在感觉到有时候忍耐有时候比自由更重要,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有时候要衡量下看值不值得。前两天和同学聊天的时候,他们说看我现在聊天说的话和刚毕业的时候说得很不一样了,看来我这半年变化还是很大的,只是我自己不觉得而已。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38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