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超市所想 刻骨铭心

刚去超市买个饭盒 看到了维尼熊的茶壶 心里突然间很悲凉
想起了两个人在上海的岁月 无限感慨 曾经的宝宝最喜欢维尼熊的东东 维尼熊的毛毯 裤子 衣服
在复旦大学的招待所是我们最悲惨的岁月 我坐在地上哭 她来安慰我 给我看维尼熊的茶壶 结果掉落在
地上 问我 为什么把茶壶扔在地上 我不回答 我说 妈妈说要我好好对你 结果两个人都在哭 抱在一起哭
。。。。。我现在想想 自己心里真的是很受不了 现在眼泪又从我眼里流出来了
自己真的很没有用,不管以后怎么样 我都不会忘记这些事情 在我心里刻上了很深的烙印
曾经心痛过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1:58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