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意识流

这个周末去了龙游 看了我的大卫 真的是越来越乖了 这么可爱 貌似爸爸有点宠爱它喂
不过还好还算听话的 拿回江山应该会好点的。昨天晚上在老爸那边睡不着 一个劲地和他聊天
今天头晕死,发现自己一个很大的问题 说话很不经过脑子 有时候说着说着一点逻辑都没有
组织能力不够强 还有一个问题我以前总是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别人能做到的时候
自己也都能做到 现在发现这个非常可笑了 自己和一些牛人的距离还是蛮大的 现在一毕业我
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感觉还不算太晚。我也算是一个普通人 很一般 以前长把自己当比尔盖茨
现在感觉当年貌似勇气颇佳啊 莫非现在老了 ?前段时间还是感叹“年光过去,功名未立;书
生老矣,机会方至” 现在想想自己也不算老啊 虚岁也才24 为什么会变得这样呢。大学里谈
的这次恋爱感觉让自己累了很多 老了很多 这次感情太糊涂 我甚至不知道她现在在哪儿 家在哪
儿哈哈 现实的东西几乎除了她的名字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象牙之塔里面的东西的确是够浪漫的
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和高中时候的拼劲和活力真的是差了很多啊。高中毕业考上工大
感觉自己特背,曾经这么的蹉跎过,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有没有我三婶的关系,但我明白肯定
是有点联系的 大学里我的确是挺不争气的。貌似挂了5门课,还是学士学位拿出来了。但是一毕
业了,发现自己有点建筑基础 对软件比较熟悉 还有建筑史 英语德语有点基础 其他的基本上都
这么给毁掉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是工大毁了我还是我自己毁掉了我自己。反正那时候我进工大
是看不起工大的。陈鑫说要回来了,我不清楚他混得怎么样,他算是我哥们,做事情他江湖
经验比我足,在这点上我和他相比自己简直就是幼稚。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我们当初是怎么通过
网络认识的,但是他对我很讲义气,有时候我都感觉自己做的事情有点对不起他。还有小建,我
最好的兄弟,哈哈 有可能我们还是同宗 在高中的时候我们关系就很好 没有想到到了大学我们关
系变得更好了,帮了我很多忙,真的 我非常感谢他。现在他的事业慢慢走向了正轨 我为他真的
感觉很高兴。小时候的朋友郑江斌现在就是在衢州 但是我找不到他 感觉很遗憾,还有郑微飞 柴
丽卿 他们都混得很好 当初我们在杭州经常聚在一起 我已经远远地落后他们了 有时候感觉自己真
的要奋起直追,不能这么下去了。再这么下去我真的就完蛋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9:44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