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好悲哀

今天晚上吃完饭,我在路上散步,忽然感觉好累,就靠在了路边的围墙上,我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活的有多么的失败,都24了,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女人也没有,还欠着朋友和银行的债务,想买冰箱,想买微波炉,想学开车,想买汽车。。。。。。。结果一点屁钱都没有,连自行车都没有,感到很悲凉 这么浑浑噩噩的活着干什么呢?人生有多少个20年,眨眼我人生至少的5分之一就这么过去了。我在不停的怀疑自己还能干些什么?以前我还敢说些大话,现在想说些大话来安慰安慰自己发现都找不到理由,没了那份底气,年纪真的大了吧,而自己身上显示的是与年龄不相称的幼稚,累,真的很累。。。。。。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9:1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