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单位琐事 nothing matter

今天单位里大家都能上网了 这个比较好啊 不会和以前一样老需要拔网线了 拔来拔去到最后给弄乱了
也方便了大家对外面的交流 接受文件啊什么的都方便了很多
另外就是我们电脑维护可以方便点 也可以让员工的电脑水平得到增进啊
以前无聊的时候真的是很没有想法 想上网都不可以 只好坐在那边光光发呆
现在好了。另外让我不爽的事情是办公室里现在有人居然还敢怎么嚣张地吸烟
我明确地对他说了不要吸烟 他居然很恬不知耻地说不是他吸烟是烟自燃
我懒得和他进行狡辩 反正对他采用不合作的态度就行了 他自己会感觉到的 现在单位也就三个脸皮这么厚的人吧,我现在还不是正式员工 等我成正式员工 并且有一定威望了 到时候他们自己会感觉到问题了
你再牛 我也会找人来替换掉你 永远要记住一句话 不尊重别人的人是得不到别人的尊重的
在办公室吸烟是对他人的一种不尊重 人别人吸二手烟 亏你想得出来
20几岁的人长得和40多岁一样 早更了都不知道。。。。。。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0:35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