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分手不成 友情未断

和小胖的分手终究还是没有成功,现在仔细想想我和他处在不同的社会等级上,有些思想和对这个社会的看法真的很不一样,走得道路也不一样。昨天我们打了一架,我被他冤枉的痛苦,他说我虚伪,说我出卖朋友,这是我绝对不能接受的。朋友之间应该有点信赖,他对这个社会猜疑惯了,竟然猜疑到我的头上,我真的很心痛也很无奈。到最后他向我道歉,说我是他唯一的朋友,不想就这么失去这段友情,我最后还是原谅了他。但是我感觉我们之间已经慢慢发生了变化,我觉得我已经不会向以前那么信赖他了,因为我觉得很累我会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过要是他需要我的帮助,我想我还是会伸出援手的。有时候感觉真是累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2:4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