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失去一好友 陈鑫记

我和陈鑫就这么完了 虽然我心里有点不乐意 不过静下心来想 现在分总比以后分好我一直以来都当他是我好友的 但是我现在发现我和他的思想有太多的不同了 所以有时候感觉和他沟通很累。我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个自以为是的人 但是现在想想有些可笑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挺滑头的一个人 现在想想还是太可笑。出来混我混不过他们一个一个的都比我厉害玩弄我于股掌之中。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在他们眼中只是赚钱工具。见钱眼开,昨天他问我左左是不是带我去酒吧找小妞 别人如果放一堆钱在我面前我动心不动心 我当时就觉得恶心 我不想当他面否认,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否认了他也不相信我们的想法太不一样。我虽然没有包公那么厉害 但是自我感觉我还是有点道德品行的修养的在他问出那些话语的同时,我就知道我必须和他断了 虽然我有多么的不舍得 但是我明了我要是不断了 我以后就更加完蛋了。。。。。。现在开始我们的友情就这么over了,我喜欢继续耍弄我的小聪明,仅此而已。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6:2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