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uck gfw xxx

blogger 又被封杀了 连自己想用clinp.cn的域名都不成功了 今天刚把cston.info的域名在google apps那边搞定 可是现在却用不上了 gov太无耻了 gfw太无耻了 如果一直这么搞的话以后国内的it怎么进步啊 老叫我们不要故步自封 再看看他们做的是一些什么事情,都他们的一群什么人啊。另外今天知道了TXW去了美国 她现在应该在读语言 我衷心地祝福她能够走出我的这段阴影 好好地生活 碰上我她也是够倒霉的,以后她会遇到更好的,另外我差不多也该行动起来了。毕竟年纪也不孝了不过要比她年轻的 我是男的么 压力没那么大的,我真的希望她好,真的。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好。我和她的缘分算是差不多完了的。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4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