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绑定域名后的第一篇

这个域名绑定的很辛苦啊,鉴于国内对google域名绑定的强烈封锁,本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绑定成功,另外郁闷的一件事情就是。绑定了域名以后以前那些我经过精心编辑的图片都没有掉了,我又要重新给编辑回来,来来回回折腾了我一天,真的是够呛,以后发帖子看样子得循规蹈矩了,不然就会死得很难看。5.1三天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啊,本来打算去济南的,不过一方面看到龙顺给浪得虚名发的狗心里凉了半截,一方面是口袋里实在是没钱了,这个问题是比较严重的。上海的那个朋友最近家里出了点事情我还真的挺为他担心的。唉 人生难得有几样得意的事情啊,虽然说家和万事兴,但是有些时候该做决断的还是得做,不然被人家牵着鼻子走,总归是不好的。本来打算今年下半年出来创业,但是我经过自己仔细的分析和推敲,感觉时机尚不成熟,现在是个经济危机,起步是会比较方便,但是我手上一方面没钱 另外一方面也没狗,还有一方面是想和我一起做的几个兄弟对我要做的这一行一点都不了解,我希望他们先花点时间去做些前期的了解,这种空手套白狼风险是很大的,如果成功了也是有了可以吹嘘的成本。但是我已经走上社会了,有些东西该深思熟虑,切忌草率,人生得走稳些,虽然说人生就是折腾,但是要看怎么折腾了,折腾久了,人会累的,心也是会很累的。另外就是在改论坛图片的时候把以前发的帖子都给反了一次,这个博客写了快一年了,现在感觉坚持写还是很有必要的,回过头来看看,一年还是发生了很多事情的,有些资料方面还是可以起到温故而知新的作用的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0:39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