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很多事情

博客被封了很久了 5月份也或多或少的因为这个原因少写了很多篇文章 其实这个是很不对的一点人权都么有 我继妮妮之后又养了robine我的一只小比特 呵呵 很有趣的 但是我发现我现在很喜欢蹂躏妮妮。。。哈哈看到她一副无辜的样子总是想扁他 另外我还定了一只杜高 海盗的 唉 钻文丢了 太没有想法了 不过还在鳄鱼和缅陆还在 嘎嘎 建筑真的是越来越不好玩了。利润的剥削啊 爸爸最近貌似很忙 但是他忙的事情其实都是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的 他喜欢这么忙着也是挺好的 有时候我们觉得不对的时候还是不要指出来 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现在写一封博文真的是很困难的事情 不仅会没有图片 而且也不一定能够登上服务器 有时候无界浏览器不是那么好用的,唉 生活在中国真实痛苦啊。朝鲜最近貌似核武器研究成功了 这个是我们中国纵容的结果,太次了这个流氓国家 估计伊朗过些天也会弄出来的。爪貌似要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 说和TXW非常像,不过感觉学历太低了 不是很乐意待见啊。前些天知道TXW已经在美国了,我的心突然一下子释然了,呵呵我和她都算是各自生命里的匆匆过客吧,愿她幸福 彻底地忘记我这个混蛋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1:03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