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越深入越发现自己无知

做什么事情都是如此,尤其在建筑这一行,开始我只想做方案,老姜也满足我的要求了。不过后来很好地诱导我去画了施工图,在施工图的过程中发现施工图和方案其实是紧密相关的,做建筑不是天马行空的,想天马行空的话必须先满足工程需要先。九洲这个项目已经跨三年了,一个多星期我都在改方案,今天老姜叉叉几笔搞定,不禁令我很叹然啊。呵呵,姜还是老的蜡,我还是嫩还多,小应子结婚我没去,老姜去了,回礼送到我这边来。老姜对我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去西藏我是真的想去的。但是她又叫我辞职,到时候看吧,如果真有必要那就先辞职再进去了,反正九洲我都还没画完呢 呵呵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0:54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