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记

今天下午开会 研究了下名门元亨上午中心施工图的制作问题 发现我画的很多节点都白画了 尤其是窗户的大样。。。。。。我的神啊 这个也太狠了。晚饭没有回来煮 在外面吃的,大肠面加个荷包蛋,但是貌似面越来越不好吃了。乏了吧,回来的路上看到两个女的腿好漂亮的,让我很有心动的感觉。为了防止破坏自己的这种感觉我就没有去看这两个女的的正面。现在能让我这么热血沸腾的事情越来越少了,当然去拉萨也是一件事情了,6月份越来越近 我的这种感觉也越来越强烈。拉萨,我憧憬的一个地方,我一定要征服你,不过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我是该准备充分点的。论坛土佐板块的纷争越来越厉害了,呵呵,太搞了这个事情,国内玩狗的高素质人群太少了,我也不玩了,等有钱了。直接到国外进口冠军犬不和这帮狗贩子啰嗦 呵呵。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2:0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