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元宵节

今天元宵节,本来没有什么安排,想下了班然后直接回宿舍吃晚饭然后就上网睡觉的,后来小王叫我去他家吃汤圆。和媛媛一起去了,吃完我就直接回来了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了。路上人很多比较挤,车很难起,看到有人放孔明灯,突然想到临毕业的时候我们也放孔明灯的,我在上面写了两样东西一个是Fuck the world,另外是一个人的名字。我现在后悔收回我后面的那个愿望吧,因为那个人让我失望了我对其不再感兴趣。昨天看美腿图片的时候图像想到了平面模特再想到了CLQ,我记得还没有毕业的时候我和她还有ZWF三个人经常在一起,那时候我记得她还是很青涩的 有一次我说看到她胸了她都还害羞,而且追着打我,结果今年碰到在咖啡厅里看她点香烟的样子那么纯熟,我感觉一些都变了,心里还很不是滋味的。今年元宵一个人过,情人节也是如此,希望明年不会这样了,就算没有找到合适的,也找一个将就凑合着用吧。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0:2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