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扯扯蛋

昨天本来打算下午回江山把自行车骑到衢州来的,结果被告知今天下午要开会不能回去,那个郁闷啊。不过今天下午在名门置业这边开的会还是解决了不少问题的呢,尤其是确定标准层平面。老总最终采用了我设计的那个平面,这个我还是比较开心的,不过这个和我自己的不屑争取也是很有关系的了。晚上看google adsense 貌似今天访问量比较多啊 达到了300多的点数 而且有3个点击率哦 貌似有个单价还是比较高的呢,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多的访问量了,这个要恭喜下自己的做了三个月了貌似才$1.12有点少了的 呵呵,本都还没有回来呢不过讲究着玩吧,龙顺叫我给他找库达的资料我本来以为信鑫在巴基斯坦的,没想到丫又泡哈萨克斯坦去了,真是没有想法了,唉。自己想办法吧还是那样到网上购买去好了,不知道老巴们英语怎么样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3:32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