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球蟒和其他

今天祝剑到我这边借宿一晚,呵呵 晚上毛竹 他还有我三个人出去吃兔头 看样子他们是新手啊 还吃不大来 我们点了10个 我嗖嗖地搞掉6个 他们没人才分别搞掉两个 看来那是相当的不熟练啊。回来以后我把原来让隔壁小夫妻养的仓鼠拿了回来喂了小球蟒一只 开始我以为吃不下,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回头看已经被它给吞下去了,这东西还真猛啊。想这个星期弄点小白鼠过来喂球蟒了,不过貌似不是很好运的样子啊。还要求买一个整理箱的 这个挺痛苦的塞,另外就是我要搞繁殖不是那么容易搞成功的貌似。不论是小白鼠还是球蟒 貌似都很复杂 还是红尾搞繁殖要牛点 呵呵,还在体内受精 胚胎发育玩了以后生出来直接就小蛇了 看不到蛋蛋的呢还 这个挺好玩的塞。还有今天把名门的报建图给赶出来了不过老姜没来没签字啊,莫非明天又要一顿好改了。。。。。。这个项目我花下去时间挺多的,希望有个好的结果吧。我会努力的,加油。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00:4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