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周末

这个周末真的是比较无聊的。。。。一直和病毒在奋斗,首先我也真的是大意了,在这个全民黑客的时代我怎么会不给自己的机器装hips呢?。。。。。。我这个在单位里的计算机安全大师犯了这么个致命的错误,另外机器本身装的雨林木风的sp3的系统不稳定 本身就是个垃圾 所以有固定的漏洞 不大好维护。昨天晚上有个小弟弟一个劲地向我发照片 让我选一个美女 我选了一个看上去气质很不错的妞妞,貌似被我看上的要请吃饭,弄得我都挺不好意思的了。后来去高新园区见了衢州管理群的元老 泪 回来差点打不到车。。。真是累
还把人家网吧里的铁门给搞坏了。。。。破坏之王啊 。。。兰花出来两组花苞了 开了两朵。已经有很香的感觉了。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14:2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