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0.1假期正式开始

今天加班一天 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干 因为没有什么心情 明天在衢州玩一天 然后回江山去 呵呵
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了 我觉得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毕竟走上社会了 以后想这么自由自在的还是比较困难的
海洋今天来了 感觉着小子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啊 哎 果然 年轻点就是好 有点羡慕他 想要一只纽 今天联系了齐天大圣 。。。。。我说想领养一只 。。。。可是他不给我 我那个郁闷啊 郁闷啊 郁闷死了
另找个下家吧 希望找到好的纽 不过老实说 国内的纽我看来都不怎么的 不过台湾佬的那只出外 好想要一只和他那种一样的 不过要从小养起 这个好帅帅的 流口水 哦

发帖者剑走偏锋 时间: 23:58  

0 评论:

发表评论